税务风险
增值税
某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因涉嫌骗取出口退税被捕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明哥说税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布布畅通:广州布布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开源证券

关于广州布布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作为广州布布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持续督导主办券商,通过日常督导,发现公司存在以下情况:

 

一、风险事项基本情况

 

(一)风险事项类别

 

序号风险事项类别

挂牌公司是否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未在规定期限披露定期报告存在被终止挂牌风险 否

 

(二)风险事项情况

 

布布畅通未能在2021430日前(含当日)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2156日起被实施停牌。同时截至2021831日,布布畅通仍未能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及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存在被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股票挂牌的风险。

 

二、风险事项进展情况

 

主办券商在持续督导过程中,发现公司董事长、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俊标和董事兼总经理王俊坚因涉嫌骗取出口退税,于20201215日被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分别出具了穗公天捕通字【202002229号和穗公天捕通字【202002218号的逮捕通知书,现羁押在广州市天河区看守所。我司获知上述事项后,督促公司及时披露了上述重大事项并披露了主办券商风险提示公告。目前,案件的具体情况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等主要人员无法取得联系,公司生产经营处于停滞状态,公司尚未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尚未启动2020年年报及2021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由于上述重大事项尚在调查中,难以预计后续安排及预计披露日期。

 

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仍未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及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挂牌的风险。

 

四、主办券商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仍未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及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挂牌的风险。

 

 

主办券商提醒广大投资者:

主办券商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主办券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舒炳权,010-88333866

 

五、备查文件目录

 

开源证券

202198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