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长税欢迎您!
热门搜索:印花税 房产税 个人所得税 企业所得税
考试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专题: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4年下半年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9  来源: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作者:admin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严禁转载;部分内容来自报刊或网络,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admin@cjtax.cn),我们将立即删除!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具体执行以财税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主管税务机关的要求为准。

各省辖市及常熟市、丹阳市,沭阳县、盱眙县财政局:

  现将2014年下半年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60分;会计基础:60分;初级会计电算化:60分;珠算:合格。同时取得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或珠算合格的考生,方可取得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资格。

  二、合格人数

  经核准,_______市的全科合格人数为_______人。

  三、后续管理要求

  请各市及时向考生公布考试合格标准和考试成绩,并通过江苏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做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发放工作。

  

                                                         江苏省财政厅

                                                       2014年12月9日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 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86855000  邮箱:cjcta@163.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