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培训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2008年度全国注册税务师考试合格人员注册备案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08-12-12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2008年度全国注册税务师考试合格人员注册备案工作通知 


  2008年度全国注册税务师考试合格人员注册备案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办理注册备案时间:2008年11月26日至12月3日

  2、办理注册备案地点:无锡市国税局征管处(解放东路828号,市局办公楼三楼306室)

  3、办理注册备案手续需提供的资料:

  A、《注册税务师非执业注册申请表》或《注册税务师执业备案申请表》;(领取填写)

  B、《(非)执业会员证领取申请表》或《执业会员证领取申请表》;(领取填写)

  C、注册税务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两样证件可放在一起复印)

  D、近期2寸照片四张。

  E、执业备案另需提供:“税务师事务所出具的连续两年专职从事税务代理及具备独立执业能力的证明”;“所在税务师事务所缴纳两年以上社保费凭证(复印件)”;“个人业务总结”。

  4、注册备案费:执业备案90元/人、非执业注册10元/人。

   无锡市税务师资格初审委员会办公室

   2008年11月26日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