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09年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题型题量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27  作者:admin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苏财会〔200923

各省辖市及常熟市财政局:

   2009年全省会计从业资格笔试方式考试将于118日(其中:上午9:0011:30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下午14:0016:30会计基础)举行;实行无纸化方式考试的市考试时间由各市自行安排。经研究,现将2009年全省会计从业资格各科目考试题型、题量、评分原则、答题要求等有关事项予以公布。请各市以适当、有效的方式及时告知报考人员。我厅同时在江苏省财政厅网站(http//www.jscz.gov.cn/)上予以公布。

   一、试题题型

   (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两科目笔试方式考试的试题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综合题。

   (二)《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两科目无纸化方式考试的试题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二、考试答题时间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两科目的答题时间为:笔试方式考试每科均为2小时30分钟(150分钟);无纸化方式考试每科均为1小时30分钟(90分钟)。

   三、评分原则

   各科目每类试题每小题得分均在试卷中规定。笔试方式考试评分均按试卷及试题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的规定执行;无纸化方式考试评分由计算机判定。

   四、答题要求

   笔试方式考试的考生必须用钢笔或圆珠笔在答题纸指定位置答题,用铅笔答题或在草稿纸上答题的,一律按无效处理。

   无纸化方式考试的考生在计算机上完成答题。

                                                                                                                      江苏省财政厅

二○○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