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关于2011年度部分会计人员实行网上继续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02  作者:长江税务师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开展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方便会计人员学习培训,我市从2011年开始,创新继续教育培训形式,尝试对不同行业逐步开展网上教育培训。为做好网上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市金融单位会计人员(包括银行、保险、证券等单位);以前年度没有参加继续教育的会计人员(补培训)。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从20116120111231结束。

三、培训内容

网上培训主要内容为《2011年度无锡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教材》及无锡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上培训菜单中列出的相关内容。网上培训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课培训不少于14课时,学员可根据培训类型和培训对象选择所学课程。

四、培训流程

(一)培训流程。学员购买学习卡-凭卡号登陆学习平台-补充学员资料-选择培训课程-学满规定课时-申请考试-考试合格-发放贴花,完成本年度继续教育。具体请登录无锡财政(cz.chinawuxi.gov.cn),点击无锡市会计管理,再点击继续教育进入主页面或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点击会计继续教育-无锡地区进入主页面,凭会计从业资格档案号、个人身份证号上网学习。

(二)学习卡购买(报名)地点

江阴市会计管理中心(江阴市文化西路113号)三楼,电话:86815567。学员在线学习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拨打免费电话4008104588

五、考试事项

(一)参加网上继续教育的会计人员,培训学时为24课时,最多不超过32课时。完成24课时的学习后,需在网上申请考试。

(二)考试方式为在规定的地点集中进行网上考试。考试时间为60分钟,需连续答题。考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进行现场确认。参加当年继续教育培训人员,发放2011年继续教育贴花;补培训人员,按年度发放继续教育合格证。

第一次考试不及格的可继续申请补考两次。补考需要在前次考试七天后重新在网上申请,方法与第一次申请考试一样。对于三次以上考试不及格的需要重新报名买卡学习。学习时间达到24个课时以后再申请考试。

(三)参加网上继续教育的会计人员应于20111231日前完成网络学习并通过在线考试。至截止日学员未开通课程、未完成规定学习时间或测试未达到要求的,学习卡将自动作废,系统自动关闭且不保留有关学习记录,不予确认当年度继续教育课时。

(四)集中考试地点:

江阴市会计管理中心(文化西路113号),电话:86815567

六、其他

会计人员享有参加继续教育的权利和义务。会计人员必须主动自觉接受继续教育培训,对无正当理由不参加继续教育的,财政部门将以适当的方式向社会进行公示。

  

 

 

 

一一年五月九日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