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关于2015上半年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9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苏财会[2015]8号

各省辖市及有关市(县)财政局:

   现将2015年上半年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抓紧准备,妥善安排,协助做好报名工作:

  一、网上报名访问方式

  (一)访问江苏省财政厅网站(www.jscz.gov.cn),点击首页右下角窗口“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或进入首页后点击【网上办事】栏目中的“会计管理”,然后点击“会计报名”栏目下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即可进入报名网站。

  (二)直接访问报名网址:

  http://kj.jscz.gov.cn/cityaccount/city.jsp 

   考生可在以上两种方式中任选其一登录报名,并在报名首页中选择具体考区。

  二、地区维护基础信息

  全省2015年2月5日开始维护各项基础信息。

  三、考生注册

  全省2015年2月7日放开考生进行注册。

  四、考生报名具体日期

  (一)南京、苏州

   报名日期2015年2月9日至2015年2月15日。

  (二)常州、连云港、无锡、扬州

   报名日期2015年2月10至2015年2月15日。

  (三)徐州、泰州、宿迁、常熟、沭阳、丹阳、南通、淮安、盐城、镇江、盱眙、泰兴

   报名日期2015年2月11日至2015年2月15日

  五、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2015年5月25日至2015年6月18日

    六、因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题库(新版)正处于对接和测试阶段,故上半年我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仍延用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题库(旧版),请各地及时告知考生并做好解释工作。

  

                                                                     江苏省财政厅

                                                                   2015年1月29日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