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通知
税务
1wl07oav1q5hh
无锡市税务局稽查局2018年总局重点税源企业随机抽查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24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第三批)重点稽查对象随机抽查工作的通知》(税总函【2018】120号)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项目制管理工作要求,开展2018年度总局重点稽查对象随机抽查工作,抽查对象为总局随机抽取的30户重点稽查对象成员单位。检查年度为2015至2017年度,发现重大税收违法行为线索的,可扩展检查所属期。其中无锡共涉及127户重点税源企业,目前,自查工作已全部结束,自查查补收入1551.91万元。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稽查局

                                                                           2018年12月24日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