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培训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关于打击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欺诈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30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2019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1月9日—10日举行,11月1日起打印准考证。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维护考试秩序,保护广大考生利益,现就打击考试欺诈活动的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是国家级考试,有着严格的管理程序和组织纪律,考试的试题、试卷和答案在考试结束之前属国家绝密材料,有着严格缜密的保密措施。所谓在考前和考中能直接或通过网络、手机微(短)等形式提供试题和答案的,均为诈骗行为。

  二、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阅卷工作,有着严格的工作秩序,是在保密环境下进行的,试题试卷阅评封闭管理。所谓付费、内部人员可以改动考试分数的均为诈骗行为。

  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莫轻信,以防受骗。

  三、通过制作假身份证、假准考证代考的,属于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受托人将按党纪政纪法纪予以处置,请托人将记录考生个人诚信记录,以此产生的后果非常严重。

  考试期间我办将会同各省(区)市政府职能部门和注册税务师协会,以及考务承办单位严密巡视,严厉查处考试过程中的欺诈行为。

  特此公告。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