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资讯
税务资讯
13b7ysirq95gl
全国税务系统留抵退税政策落实监督执纪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中国税务报 版次:01 作者:郭瑞轩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本报讯 617日,全国税务系统留抵退税政策落实监督执纪工作交流会召开。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留抵退税政策落实监督执纪工作,以严管厚爱态度推动严查内错,以自我革命精神强化内部监督,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留抵退税等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高质高效落地,更好助力稳住宏观经济大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河北省、安徽省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广东省、江苏省、浙江省、厦门市税务局纪检组长作了交流发言,介绍本单位在落实留抵退税政策过程中加强监督执纪的主要做法,查找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由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来英主持,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道树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机关有关司局、退税减税办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税务局和税务总局驻各地特派办党委书记、纪检组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