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江税务师
我所第四届“诚信服务杯”文体活动在市体育中心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13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11月9日,我所第四届"诚信服务杯"文体活动在市体育中心圆满结束,本次共设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各部门均派出种子选手积极参加,各参赛选手也不负众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钱建清夺得了乒乓球男子单项冠军,外税业务部程全生、代理记帐公司华士业务部的范铭元分别获得亚、季军。乒乓球女子单项冠军则由城区业务部陈颖蝉联,代理记帐公司华士业务部的肖秋亚及青阳业务部葛沁分获亚、季军。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由华士业务部李磊取得,亚军为青阳业务部的赵海军,城区业务部钱敏为季军,而羽毛球女子单项则毫无悬念由韦季欣夺得冠军,肖秋亚和外税业务部张建华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羽毛球混合双打由城区业务部钱敏、姚协艳夺得第一名,张程伟、韦季欣第二名,第三名由程全生和张建华取得。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所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为加强我所"团结友爱、富有朝气、凝聚力量、提高工效"的行业团队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