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江税务师
继承马年骄人业绩  开创羊年崭新未来—— 2014年度我所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04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继承马年骄人业绩  开创羊年崭新未来

                                          —— 2014年度我所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转眼我们已经挥手告别了2014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5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所于2015214日下午在金税花园五楼会议中心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长江税务师事务所、大桥会计师事务所、国瑞代理记账公司和金达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有叶晓峰副所长主持,曹国华所长作了年度工作报告,还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华士、涉外两个先进业务部还作了交流发言,上级相关领导应邀也出席了会议。会议总结了经验,肯定了成绩,找到了不足,明确了目标,制订了措施,提出了要求,表彰了先进,激励了斗志。

2014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化竞争,我所每一位员工携手并进,共同拼搏,取得了辉煌的业绩。2014年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再次被江苏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无锡办事处授予“20132014年度先进税务师事务所”的荣誉称号。同时我所也被认定为省中小企业三星级公共服务平台。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被评定为“四星”事务所,名列江阴市所有事务所第一位。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证明了我所在税务代理服务中取得的累累硕果,而且还体现了我所在注册税务师行业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也激励我所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执业质量,更优质地服务于广大客户。

曹所长在总结马年成绩的同时,衷心感谢全所每位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还重点部署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还把拓展代理记账业务作为2015年的主要目标任务。会上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表彰树立了榜样、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曹所希望大家在羊年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增加工作的主动性和计划性;注重业务知识、技能的学习;注重团队力量的发挥,齐心协力,把业务做得更优;要敬业奉献,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形势下全体员工要勇于担当,、同甘共苦,为公司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领导在听了曹所的报告和先进代表发言后,结合当前新常态的形势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我所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我所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认清形势,继往开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优质服务,各项工作力争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江阴各业经济的稳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还参加了公司组织的“一路上有你”迎春晚会。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时尚广场舞、串烧等舞蹈类节目,跳出了同事之间的默契和协作;最新神曲小苹果和小鸡舞hi爆全场;搞笑版四大才子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整台晚会节目既有充满年轻人朝气逢勃的艺术性,还有传递欢渡新春佳节正能量的思想性,充分展现了我所雄厚的文化底蕴和多姿多彩的企业文化。

                                 (滨江业务部 综合部稿)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