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江税务师
我所参加“党建领航促发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1114日下午,社区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党建领航促发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外出参观活动。长江党支部小组成员跟随他们一起走进了新建成的澄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党群服务中心时,党员们通过电视短片了解了澄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概况。在誓词教育厅,全体党员们在社区党委书记丁士福同志的带领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到身为党员自己肩负的重大使命。随后党员们一边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参观。展厅内主要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小城大任”、“红色领航”、“根深叶茂”和“勇拓新局”,图文详尽地展现了澄江街道重大历史事件、党建发展历程、党建网格化等创新工作、党建工作成果、澄江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等。党员们还在展厅内观看了自己社区的党建特色品牌展示。同时也参观了多个公益组织并对公益有了进一步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长江党支部小组成员深切感受到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发展作出贡献。

 

 党员宣誓

  党员观看自己社区党建成果

  党员参观公益坊

 

  党员观看宣传片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