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江税务师
2018“我们,毅起行”—2018年公司团建那些事
发布时间:2018-12-27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冬至,已至。没有远方没有诗,却有户外行走的快乐。1223日,我们不忘走出户外,走进南闸狮山湖户外营地,呼吸带着田园的空气,投入到了淳朴的大自然怀抱。
今天的日子,阳光小媚,却迎来了我们2018年迟到的户外活动。大伙儿早早的来到了集合地点,准点 900集合,930准时来到了提前考察好的团建营地,开始了一个小时的团建活动项目。轻松的团建没有比赛的紧张,更多的是对来至平时工作和生活压力的释放,开展一系列拓展活动,在放飞心情,舒缓压力的同时,也让员工们在活动中增强合作精神,带来刺激和挑战,体会了成就感。

  
    接下来5公里的徒步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1小时就走完了,但大伙还意犹未尽。路程中的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使得没有一个人败下阵。有的人脚打起了泡,但是没有影响到行走的心情,依然坚持走完了。一路走来,大伙或两或三五成群,欢声笑语。这次活动,真正体现了我们的“毅起行”“一起行”;而徒步行走收获的不仅是健康,是快乐,更是同志间的友谊,和愉快的心情。

  2018“我们,毅起行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公司团队协作能力和企业的凝聚力,展示公司团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