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江税务师
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获中税协认定为5A级税务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2-12-01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近日发布[2022]第20号公告,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被中税协认定为AAAAA(5A)级税务师事务所。

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与江苏天赋税务师事务所合力打造、重点服务无锡区域市场的涉税服务机构,整合了双方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管理优势、品牌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服务。江苏天赋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主要有天赋国瑞兴光(江苏)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赋兴瑞(苏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赋兴瑞(常熟)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事务所,此次均被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认定为AAAAA级税务师事务所。原“天赋税务联盟”的其他9家税务师事务所成为江苏天赋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单位。

  

天赋税务的合并重组始于2021年8月,历经考察调研、磋商谈判、企业重组、全体人员与业务的整体迁移、对标AAAAA的规范化建设、中税协的检查验收等,终于开花结果,一次性通过AAAAA等级所的评审认定。天赋税务顺利获评AAAAA等级所,源自全体天赋同仁的不懈努力及广大客户朋友的信赖与支持,离不开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分管领导特别是纳税服务处领导的关心与引领,在此过程中,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江苏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更是给予了全程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提供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在此谨致以衷心的谢忱!

天行健,赋能你我。站在新的起点上,天赋税务将励精图治,创先争优,发挥自身优势,以严谨、丰富的执业经验和专注、创新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力求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属于天赋的一份力量。

附: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