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江税务师
本所2023年度户外拓展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23-10-31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伴随着秋日的和风,沐浴温暖的阳光,2023年10月28日,长江财税集团在美丽的双山岛举行了2023年度团队户外拓展活动。

 

双山岛是位于张家港市西北郊长江干线上的小岛。岛上河道成网,阡陌纵横,池塘密布,绿树成林,环境幽雅,空气清新,保留了恬静古朴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生态环境。

  

  清晨的双山岛,晨雾缭绕,明媚的阳光穿过层层树叶,把整个活动场地照得开阔明朗,令人身心舒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消除隔阂、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的宗旨,分组开展了“快乐传递”、“珠行万里不倒森林、“击鼓颠球”四项竞技活动。每组成员都为了取得好成绩而团结协作出谋划策、辛勤训练、。

  

  

  

  

  

下午又分组举行了趣味掼蛋比赛,通过多轮淘汰赛,最终决出了长江2023年度牌坛冠亚军。

 

怀着一丝欣喜,带着一点留恋,双山香山团建之旅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拓展活动锻炼了彼此间的默契和配合能力,增强了员工之间的联系和信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