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江税务师
天赋联盟2023年度内训在连云港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3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为促进天赋联盟成员所之间的交流合作,互学互进、并肩同行,精进各所项目经理与税务师业务水平和能力提升,天赋联盟于2023年11月18日至20日在连云港金陵云台宾馆举办2023 年度联盟内训会议,本次会议由连云港国瑞税务师事务所承办。来自联盟内的13家税务师事务所共100多名税务师精英济济一堂,切磋琢磨,分享知识,交流经验,增长智慧与才干。

 会议由联盟总裁、天赋兴瑞(苏州)税务师事务所严康所长主持,天赋国瑞兴光(江苏)税务师事务所所长、联盟董事长高允斌先生致开幕词。连云港国瑞、天赋兴瑞(常熟)、天赋兴瑞(苏州)、吴江兴瑞仁和、天赋长江(无锡)、天赋国瑞兴光等6家事务所的10名项目经理围绕12项课题做了演讲,内容涉及股权激励、企业重组、金融商品、资产损失、REITS 业务、境外所得申报等涉税专题,并且拓展了事务所市场开拓与发展、财务尽职调查等话题,兼具深度与广度。我所张敏承担演讲财务尽职调查课题。

  

 

  

 

  最后,高允斌所长对本次内训作了总结,就“内训的价值所在”“如何选题”“要打有准备之仗”“职业发展广与专的平衡”“如何讲好课”这五个方面向全体学员寄语,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联盟内训会议圆满落幕。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