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江税务师
本所党支部与春申律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0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党建新模式,2023年5月19日下午,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此次党建共建的签约,是构建双方党支部之间良性联动的重要桥梁。律所与税务师事务所之间组织支部联建,可以激活党建工作驱动力;特色党建活动联办,可以增强党建工作影响力;党建经验联学,可以提升党建工作创造力;支部党员活动创新,可以聚合党建工作凝聚力。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共建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扎实有效开展各类党建活动,最终实现党支部之间的优势互补、工作互动。

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于1997年8月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成立,是江阴地区最早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多次获得省、市级“先进律师事务所”称号。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业务范围不仅广泛涉及收购兼并、资产重组、金融证券、建设工程房地产、知识产权、国际贸易以及刑事等领域的诉讼及非诉讼法律服务,在公司资产重组、金融风险控制、处置企业重大债务危机等的非诉讼法律事务领域,更以专业知识强、服务水平高获得政府部门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